托福考试最佳用书

        经过精心搜集和统计,这里列出了托福英语考试最好的5本书,从写作到考试试题从词汇记忆到写作和听力,涵盖了最佳学习实践经验。快速帮助成为留学英语考试达人。

        都是响当当的作者,响当当的口碑。无论买那一本,都很值得。

 

第一名 新托福
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(第3版)

作者: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页数:453
出版时间:2009-10-1 版次:1
出版社: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 开本:大16开
ISBN:9787561924518 字数:522000
包装:平装 印次:1
 
 
当当
 
评分:4星半评分:4星半评分:4星半评分:4星半评分:4星半 现有6109人评论
参考价格:68.6元 购买

卓越
 
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 现有248人评论
参考价格:64.0元 购买
       本书为ETS在中国独家授权版本,也是ETS为新托福考试编写的唯一一本官方指南。书中全面介绍了新托福考试的相关信息,提供了大量翔实的备考资料与权威指导,同时附有题型分析、模拟样题、备考策略、计分体制、写作题库等,是新托福考生必备的权威辅导书。
       顾客评论:这本书对托福考试的要求和评分标准有详细、权威的说明,仔细阅读的话可以悟出很多隐藏的评分规则。比如在写作的评分上,对5分至1分的作文都有明确、完整的范文,读了以后可以明白5分文章的具体要求,避免犯4分文章的错误。 不好的地方也很多。如它的口语部分没有给出回答范例,让人很难知道口语的评分标准。 绝对是正品。 如果去新华书店购买的话还不确定有没有这一本,且价格也不便宜。 但是能在网上这么快就能拿到一本正版的书,不错! 绝对推荐。 用纸箱包好,里边的书都是用包皮包起来,一看就能知道是新的。 制造日也很新,都是今年的!
第二名 托福
新托福考试全真模考题与精解(赠CD、MP3)

作者:夏普,张洪伟、戴云译 页数:812
出版时间:2007-3-1 版次:1
出版社:群言出版社 开本:16开
ISBN:9787800806407 字数:705000
包装:平装 印次:1
 
 
当当
 
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2062人评论
参考价格:85.0元 购买

卓越 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 现有182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85.0元 购买
       本书是新托福考试的权威辅导用书。全面剖析听说读写四种题型的特点,提供大量分项练习资料,有效的学习技能,既利于应试,又有助于语言能力的全方位提高。包含7套完整的全真模拟题,为考前冲剌助跑。所有题目都对应的答案及解析,包含写作例文和口语测试参考答案。附有相关词汇表,切全新托福考试各部分的词汇要求。附书本有720分钟录音光盘,包含书中所有音频内容。
       顾客评论:书的质量非常好,其次我觉得Barron里面除了题之外,还有另外的一章专门讲解做题技巧,附有很多小练习巩固,还有另外一章专门训练四大部分,即阅读、听力、口语和写作。至于模拟题,我觉得听力速度非常快,以至于我后来参加考试时觉得考试的速度实在慢到崩溃……但是我听得很爽,哈哈!口语题我觉得出得还是比较靠谱的,不过总体来说,Barron的难度确实蛮大,能踏踏实实把它做完做好,当你再面对TOEFL考试时,就不觉得难了……另外这本书附送安装在电脑上的自动评分系统,非常实用!不过如果你的电脑内存不大,就运行得有点慢啦!总之,非常推荐大家都来买!
第三名 托福
新托福考试冲刺试题(附光盘)

作者:(美)加拉格尔 页数:383
出版时间:2007-7-1 版次:1
出版社:群言出版社 开本:16开
ISBN:9787800806735 字数:170000
包装:平装 印次:1
 
当当 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796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44.4元 购买

卓越 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评分:4星 现有113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41.8元 购买
       本书结合托福考试的最新趋势编写而成,旨在帮助考生在最后冲剌阶段巩固所学,合理分配时间,以增强过关的信心,是考生取得高分的强有力的保障。
顾客评论1:      适合冲刺的时候做,看完OG、DELTA(蓝本)之后,当模考来做,难度比真实的iBT降低了大概5%,挺好的一本书...顾客评论2:这本是我第一轮复习时看的,简单的说,还是比较符合托福真实考试的难度的。做这本书会让你对自己的阅读能力充满12分的信心。可惜的是,这本书的阅读比之真正的机考简单许多。不过,听力的难度还是有参考价值的。
第四名 新托福口语真经2
新托福口语真经2(附MP3)

作者:彭铁城,常远,薛白 页数:304
出版时间:2010-6-1 版次:1
出版社: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 开本:16开
ISBN:9787500126041 字数:380000
包装:平装 印次:1
 
 
当当 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1646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29.8元 购买

卓越 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148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26.6元 购买
       口语测试是新托福考试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,同时也是很多考生的弱项,学生们在学习和考试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五花八门、繁复不同。为此,新航道的几位托福教学一线名师精心编写了这本《新托福口语真经2》,旨在帮助广大考生把握最前沿的考试动向,掌握最有效的备考方法,了解并克服自身的薄弱之处,切实提高口语水平,提高口语成绩。
      顾客评论1: 一直觉得口语这东西,除了掌握方法 ,很大程度上要靠练习。 这本书个人感觉挺不错的,前面有方法,后面有最新的真题,很全,很新,而且答案部分也有MP3哦,很不错的练习材料!顾客评论2:以前就买过口语真经,一直在等口语真经2,总算盼到了! 7.24就要考试啦,临阵再好好磨个枪,考前突击再多练几套真题,找找感觉!
第五名 TOEFL词汇词根+联想记忆法
TOEFL词汇词根+联想记忆法(附MP3光盘)

作者:俞敏洪 页数:413
出版时间:2009-8-1 版次:1
出版社: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开本:大32开
ISBN:9787560530437 字数:384000
包装:平装 印次:1
 
 
当当 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1411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20.7元 购买

卓越 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评分:4.5星 现有229人评论
  参考价格:19.1元 购买
       “词根+联想记忆法”实用有趣,有效提升词汇量,甄选重点词汇,紧跟TOEFL考试趋势,释义精准并配真题例句,直击TOEFL考试要点,收录500个常考短语,打通听力、阅读经脉,配有录音MP3光盘,背单词练听力,一举两得。本书是“红宝书”家族的一员,沿袭了“红宝书”中“词根+联想”记忆法的风格。
      顾客评论1:单词按字母顺序的,还比较好记。排版也喜欢,有例句,还可以。要加油记单词啦。顾客评论2:我学托福的,去年暑假的强化班,红宝书都不错,背单词很实用,就是觉得内光盘不怎么有用,不过一般也用不着~总体很好,推荐

      

      最畅销的托福考试用书,托福考试,托福考试书,托福考试书购买,托福写作,托福试题,托福词汇,最好的托福,TOEFL,口语 托福,英语学习资料,托福真题,英语学习,托福培训,托福 书,托福听力, 托福机经, 新托福考试, 托福考试题型, 托福学习资料, 托福真题, 新托福考试冲刺试题, 托福听力训练, 新托福听力真经, 新托福听力突破

热销&热评: